My Advertlets

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回馈社会是我们的使命-URM

 

回馈社会,是我们康宝莱国际和每一位直销商的其中使命,这个短片叙述了我们和Union Rescue Mission的合作。URM是一个来自美国洛杉矶的一家无资助的机构,专门帮助一些无家可归的人,提供他们紧急的和长期的服务,其中包括:食品,住所,衣服,医疗和牙科保健,康复方案,过渡性住房,法律援助,教育,咨询,就业培训,让他们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。

试想想,当你享受着目前的生活当儿,在世界的另一端,有很多人可能连最基本的衣食住行都没有。所以我们一定要学会感恩和珍惜身边所有的人和事物,只有学会感恩,生活才会变得精彩。有些人天天都在抱怨这个那个的,可是如果换个角度想一想,我们真的好幸福呢!所以平常必须多做些善事,积累善意,帮助比你更加有需求的人,要觉得自己的能力往往都是比别人好一点点,尽一份力就好了。

之前我从来都没有这样的想法,因为一直都认为自己没有能力去帮助别人,反而希望别人来帮助我。可是当开始了康宝莱这个事业以后,时常接触到来自不同背景的人,还有了解到康宝莱在背后所回馈社会的行动,原来才懂得自己好幸福。面对到的人常常都不满意自己目前的状况而有所需求,可是往往这些人一直在抱怨这个不好,那个不好,可是却完全不愿意做出改变。也有很多人常常都在期待改变目前情况,可是试想想,如果没有开始去改变,那你认为目前的情况会有改变吗?很多人常常却一成不变而期待奇迹的出现,这些都只是空想而已。奇迹也要努力去争取,去寻找吧!

所以我觉得很庆幸在康宝莱里,除了学习到很多关于营养的资讯和可以帮助到其他人之外,最重要的是可以体会个人成长的学问,而这些正正需要跟着脚步去学习,去感受,去体会的。至少现在每天都在付出自己小小的力量来帮助其他人,一天帮助一个人,一年就有365个了,如果你把这个观念传达出去,其他人也开始帮助更多人,那你一个人的力量,就变得更有意义,更有力量了。而当我跟着这条路跑了一段时间过后,在看一看以前和现在的我,的确都成长了。所谓的成长并不是年龄的成长,而是脑袋的成长,思维的成长,态度的成长,我觉得这些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。个人成长让我变得比以前更加好人,更加积极,更加正面,更加乐观,更加懂得感恩,更加懂得珍惜眼前,更加懂得解决问题,更加懂得真心去关心别人,还有很多很多的成长。

这是一条非凡之旅,也许你可以成为我们的一分子,打开心房,改变观念,接受新事物,才能改变目前的情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