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Advertlets

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友情不变

今天一早就收到了一个老朋友的简讯,问我何时回家乡,当我收到这则简讯时,就知道是过新年了,又可以打麻将了。哈哈,他就是我的中学时期的老友,同时也是新年期间的麻将友~郑武!虽然我们不在同一个地方,可是每年接近新年的时候,不是他先发简讯问我,就是我会发简讯问他,何时回乡,我们这样的友情也维持了十多年了吧!真的有趣,有趣!

可是今年应该不会有太多时间打麻将吧,因为回去的时间也蛮短的,而且也蛮久没有回家了,想多一点时间陪伴家人!明天一早就回去了,希望大家今年有个快乐的新年吧!兔年大吉!

0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